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百车南粤万村行"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星星 郑乔慧 通讯员 朱永金 林丹琪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百车南粤万村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推广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营造全区消防安全浓厚宣传氛围,8日,榕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3支专职队伍分别到各个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列举了典型的农村(社区)火灾事故案例,从案例中分析农村(社区)易发生的火灾隐患,讲解农村(社区)夏季防火、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参训人员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帮助参训人员学以致用,熟练掌握初期火灾扑救方法(见图。郑锐豪 摄)。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使辖区群众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增强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榕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为推动全区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