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汕两地海事部门开展“两反一防”联合巡航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陈立志 吴锐东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3: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海事局和汕头海事局、汕头海洋综合执法、汕头海关在榕江水域开展“两反一防”(即“反偷渡反走私防输入”)联合巡航,执法人员对榕江主航道及牛田洋锚地、利鸿基下游锚地、碍航渔船渔网密集区、汊河口、重点弯道等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据了解,此次联合巡航,旨在进一步做好水路运输保通保畅工作,深入推进揭汕海事部门在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方面的协调合作;加强榕江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以及“两反一防”安全监管,做好揭阳、汕头反偷渡反走私防输入工作;加大对违法采砂、违法载运海砂和涉海运输内河船舶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区域治理效果,进一步维护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揭汕两地海事部门表示,接下来,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为净化辖区通航环境、提高船舶通航效率提供持续有效的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