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2-05-31 10:03: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传递对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更好推进全市“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30日上午,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迎六一  念党恩 助成长  送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参观了该校校园,观看学生们在兴趣小组创造的作品,听取市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向学生们分发爱心礼包,向学校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指出,特殊教育是一份充满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光荣事业,希望特殊教育工作者不断增强荣誉感,积极探索合适的特殊教育体制机制,弘扬奉献精神,用爱心、恒心、耐心、细心呵护每位学生,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希望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锻炼强健体魄,磨炼顽强意志,以坚韧毅力好好学习;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关于特教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特教事业;希望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帮助特教学校,关心关爱特殊群体,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佩君、副主任蔡榜藩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慧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