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科协走访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 送上关怀与温暖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宝凤 发布时间:2022-05-30 10:10: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5日,市科协到市人民医院、市医学会及市护理学会等单位走访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努力为推动我市科研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市科协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多做贡献。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在科技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该院下一步将继续在提升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市医学会、市护理学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成绩,并对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我市科研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市科协对市人民医院、市医学会和市护理学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市科协提出,市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发挥医院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市医学会和市护理学会要加强上下联动,通过多方努力争取更多科研资源;要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与学术研讨活动,争取打造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学术活动品牌;学会会员要主动融入科普工作,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积极推广科学知识,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