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市部署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10:2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普宁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部署推进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


  会议提出,要把牢政治方向,以更高政治站位担负青年工作新使命。深刻认识“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立足培养可靠接班人和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优化青年成长发展环境,引导广大青年不断深化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实现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要聚焦重点难点,以更实举措打造青年工作新亮点。坚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久久为功,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主动作为,引导青年在普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坚持在青年成长成才上精准施策,为青年发展提供更好更多政策红利和公共服务。要协同共进,以更强担当开创青年事业新局面。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扎实推进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推动更多适应普宁青年发展的优惠帮扶政策,打造青年工作的亮点品牌,不断扩大影响力、辐射力。林一帆 杨雪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