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专项督导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翁兴耀 黄卓奇 通讯员 杨炯珊 发布时间:2022-05-06 10:1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阶段来,惠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全县各镇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各镇前期对“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摸底与“反三合一”小程序录入情况进行督导。惠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与各镇分管负责人重点对各镇前期排查发现的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未落实“拆窗砌墙”“四加一”措施、乱拉乱接电线、电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进行实地核查,并就各场所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供技术指导。


  督导活动结束后,惠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镇进行反馈,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镇要形成常态化整治工作机制,坚决杜绝违规住人现象回潮,全力打好“三合一”整治“攻坚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