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感悟长征精神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特约通讯员 郑 宇 发布时间:2022-05-06 10:10: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4日,揭东区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揭东区委主要领导与40多名青年代表到云路镇参加“重走长征路”主题团日活动。大家参观展览,聆听讲解,学习党史,铭记历史。随后,沿着模拟的“长征路”一路前行,以特定场景体验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忆苦思甜,感悟长征精神,传承革命理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线条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所欲言,为揭东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指出,青春是一股时代脉动的血液,是一种奋斗不息的力量,是一颗民族希望的种子。作为民族希望的青年们,要善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明辨是非能力,强化理想信念;要学会定目标,强化自律能力,朝着既定目标一步一步前进,积少成多,以实现目标展现人生价值;要创新思维,坚持“民之所盼、我之所想”,从人民的需求出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新风采。青年代表们表示,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保持高昂的工作和学习热情,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中去,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