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召开整治机关干部作风"三种现象"专项工作动员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4日,揭东区召开整治机关干部作风“三种现象”专项工作动员会,教育引导全区各级领导干部,以案示警吸取教训,提升机关作风水平。提出要破除“九类问题”,树立“九种作风”,全力提升机关干部作风和效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揭东区委主要领导结合工作体会和典型案件,深入剖析了当前该区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分享提升作风的方法和具体措施。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明辨是非,引以为戒,按照整治方案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三个打造”“三盘账”和“六张地图”目标的实现。


  就如何提升干部作风和能力,会议提出,要破除“九类问题”,树立“九种作风”。要破除因循守旧问题,树立改革创新作风;要破除不敢担当问题,树立敢为善成作风;要破除阳奉阴违问题,树立真抓实干作风;要破除本领恐慌问题,树立锐意进取作风;要破除脱离群众问题,树立一心为民作风;要破除吃拿卡要问题,树立一心为公作风;要破除效率低下问题,树立雷厉风行作风;要破除推诿扯皮问题,树立团结协作作风;要破除奢侈奢靡问题,树立艰苦奋斗作风。


  会议要求,与会干部要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本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作风整治专项工作热潮;要认真对照“九类问题”,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从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全面开展对照检查;要把作风整治工作与开展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用“三个打造”的工作实效,展现揭东干部的优良作风。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