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读书创作协会到玉滘镇参加人文历史调研座谈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幼芳 发布时间:2022-04-26 10:16: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读书创作协会到玉滘镇参加人文历史调研座谈会,为玉滘文化振兴贡献“读书人”的智慧。


  座谈会上,玉滘镇有关负责人围绕“提升文化软实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这一主题,介绍玉滘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玉滘镇对人文历史文化的保护开发和玉滘镇宣传线条亮点工作,提出要集思广益,擦亮“耕读文化  山水玉滘”这张文化名片,为玉滘文化振兴贡献智慧。


  与会人员就五进厅、郑大进府、梅冈书院等文物保护和红色革命精神、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如何以多样化的创作形式谱写新时代玉滘文化风貌,如何对地方优秀文化进行宣传提出建议。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大滘村五进厅等地采风。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