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敢为善成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5: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23日,政协揭东区三届二次会议、揭东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提出要永葆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只争朝夕,敢为善成,加快打造环境可载的现代产业区、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揭东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新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积极推进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为揭东加快打造环境可载的现代产业区、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贡献人大力量。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始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履职尽责服务“三个打造”。三是拓宽履职渠道,发挥代表作用“四个到位”。四是坚持守正创新,打造人民满意“四个机关”。


  政协揭东区三届二次会议提出,做好今年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中共揭东区委的领导下,围绕区三届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委员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准履职、精诚建言,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揭东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