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市再获“广东省卫生城市”称号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高浩钦 通讯员 邓达阳 发布时间:2022-04-02 09:55: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正式授予普宁市“广东省卫生城市”牌匾,授予普宁市下架山镇“广东省卫生镇”牌匾,重新确认普宁市为“广东省卫生城市”,下架山镇为“广东省卫生镇”。


  据了解,这是继2018年获得“广东省卫生城市”称号后,2021年普宁市通过首次复审,第二次获得“广东省卫生城市”称号。近年来,普宁市始终高度重视省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坚持经济与环境相促进、生态与生活共发展的理念,把广东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为改善群众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文明指数的契机,扎实做好城市保洁、城市绿化养护维护、城市市容秩序整治、城市照明管理、环境综合治理、巩卫宣传、病媒生物防制、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工作,为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和统筹治理城乡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普宁市表示,将以这次复审通过作为新起点,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硬件建设,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向社会风尚更好、市民素质更高、城市管理更优、环境更舒适、群众更满意的宜商宜业宜居城市大步迈进,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大步迈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