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空港经济区:全力办好领导留言板和根治欠薪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特约记者 何 宇 发布时间:2022-01-20 09:59: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空港经济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暨“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和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下大力解决信访和欠薪问题,按照“留言必认、有办必果”的原则,办好“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要高效推进“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留言办理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受理、办理、回复、上报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争分夺秒、精准办理、务实高效”的工作要求,提升网友留言、信访事项的办理质效和水平,不断提高办理公信力和满意度;要高效推进根治欠薪工作,进一步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力度,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排查,聚焦市下达限时办结清单,协调配合打好“组合拳”,群策群力高效推进欠薪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单位要坚持结果导向,落实属地属事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抓亲管,切实做到真问、真管、真抓,进一步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全力办好“急难愁盼我来办”领导留言板和根治欠薪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基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