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奋力掀起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特约记者 陈伟宏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3: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4日,揭西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检查了今年以来该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查找项目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来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掀起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察看了揭阳盈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金和灰寨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示范带工程、揭西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揭西县城道路升级改造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今年来,揭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推动经济增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成立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统筹推动重点项目及早开工、及早建设、及早投产。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奋斗拼搏的精神担当尽责,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关键环节,精准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吃深摸透上级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要学会谋划项目、善于谋划项目,要做好项目申请入库条件,要在项目勘察设计上下功夫,要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监督和管理。要强化招投标环节的监督管理,强化项目现场监督管理,强化重大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杜绝工程项目挂靠、转包。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时间就是效益”的观念,层层压实责任,利用剩余2个多月的时间,做好项目全过程的监管和服务,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掀起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