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星星 郑乔慧 通讯员 李福明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榕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揭阳学宫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当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通过“打卡广东红”小程序进行实地打卡后有序走进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展览馆,重温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洗礼。紧接着,该区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线条交流学习体会、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更好促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榕城区委主要领导为大家上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产业强区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接续奋斗。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要永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做初心使命的坚实守护者。要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做漫漫征途的坚毅奋斗者。要锤炼“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的坚决践行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