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林业局组织到普宁市马鞍山农场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8: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市林业局组织调研组到普宁市马鞍山农场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当天,调研组到马鞍山村委会进行实地调研,与农场和村干部座谈,深入了解镇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以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工作队队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参与驻镇帮镇扶村作为锻炼自我、磨砺自我的平台,始终饱含真情、保持热情、满怀激情,积极参与农村建设,全力服务人民群众,在自己的人生经历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返贫动态监测,落实帮扶措施;要全面调查摸清村的基本情况,了解现状及相关政策支持,找准乡村振兴帮扶的切入点,做到精准帮扶,要充分了解掌握农场林地等自然资源情况,坚持保护原生态、修复病生态、建设新生态,把农村生态资源利用好,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实现生态振兴;要加强与农场党委、政府的对接和沟通,发挥组团优势,结合农场及马鞍山村实际,研究制订好帮扶工作规划,谋划好项目入库及项目实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农场及马鞍山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通讯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