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团普宁市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一帆 通讯员 杨雪霏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团普宁市委联合多家单位来到南溪镇篮兜村,共同举办“青春志愿行 共创卫生城”健康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篮兜村及周边群众前来参与(见图。通讯员 摄)。


  在活动现场,普宁市医疗保障局通过设置展板,向群众普及医保政策知识。普宁市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耳鼻喉科等疾病诊断,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并为群众耐心细致讲解疾病预防及治疗知识。立丰药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医生开具的处方为群众免费赠送所需药品,并向群众送上家庭常备药物。中国移动普宁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为村民开展移动信息咨询服务。慧明眼科医院的青年志愿者,积极为群众提供眼部健康义诊服务。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服务受到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