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空港经济区举行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记者 孙晓珊 特约记者 黄锐鸿 作者: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2 09:52: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信息化服务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新能力”,进一步促进采购人对“智慧云平台”的了解,提高政府采购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空港经济区举行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负责人对新的政府采购政策进行解读,同时邀请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工程师对“智慧云平台”各种业务流程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示,着重讲解采购预算管理、采购意向公开、单一来源公示、采购计划管理、采购项目执行、采购合同备案、履约验收等内容,并现场与采购人员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会通过培训学习和现场互动等形式,进一步促进采购人员对“智慧云平台”的全面了解,有效提高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对新的政府采购政策的认识和对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的操作水平,为推动空港经济区“智慧云平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