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空港经济区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特约记者 黄锐鸿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空港经济区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提出要层层压紧、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推动形成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党建工作抓认真、抓扎实、抓深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地各单位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阵地建设进一步巩固,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规范,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激发,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实现上台阶、见实效、出亮点。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把加强基层党建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聚焦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每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进一步聚力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入学,建立机制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成果。要进一步聚力基层组织建设,要打基础、促提升,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抓重点,求突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挖亮点、树品牌,切实发挥首创精神,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全力打造几个特色亮点工程;要重实效、促发展,更好发挥党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聚力党建责任落实,加强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在组织领导、推动落实、提升实效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