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举办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专场活动 推动银企合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郑乔慧 通讯员 王少彧 黄晓哲 发布时间:2020-09-28 10:00: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三方沟通交流,切实发挥金融暖企、稳企作用,携手当地中小微企业共抗疫、渡难关,近日,榕城区举办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揭阳监管分局指导,榕城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行揭阳分行联合主办,榕城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中国银行揭阳分行进贤支行联合承办。该活动为榕城区42家省高成长、“小升规”及培育库等企业现场提供“面对面”“一对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达成授信合作意向近2亿元,首批32家企业已成功获批授信,批复金额逾1.2亿元。活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大力推动银企加强合作,共同破解融资难题,为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起到积极作用。揭阳喜扬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先生高兴地说:“300万元免抵押低息贷款对大企业来说不算什么,却能缓解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真正支持了我们这些中小企业。”


  榕城区表示,将搭建好银企交流平台,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及时获得融资信息和渠道,推动银企合作向更广泛、更深入的领域拓展,共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