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启动文艺服务进社区项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许琪琦 发布时间:2020-06-26 10:27: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6月23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榕城区东升街道东泮社区启动“党建引领,文艺惠民”文艺服务进社区项目,组织举行基层城市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市文广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结合局职能特点,确定了涉及民生领域,能为基层人民服务,又能与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组团式”项目——“党建引领,文艺惠民”文艺服务进社区。组织制定《揭阳市文广旅游体育局落实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任务实施“党建引领,文艺惠民”文艺服务进社区项目工作方案》,6月份正式启动,为期7个月,到12月完成。

  该项目由中共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主办,中共揭阳市榕城区东泮社区委员会协办,中共揭阳市群众艺术馆支部委员会承办。承办单位抽调专业文艺培训骨干,在东升街道东泮社区建立9个文艺培训基地,组织开展音乐、舞蹈、美术、模特、综合素质教育等惠民培训活动。计划开展文化艺术培训服务100场次,文艺晚会1场,受惠对象将达到2000人次。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局机关党委与社区党委的党务工作者共20人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成果,表示愿联手将“党建引领,文艺惠民”文艺服务进社区项目打造成深受基层人民群众喜爱的品牌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