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举办专题培训班 提升工作能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浩钦 陈启何 通讯员 杨雪斐 发布时间:2020-03-30 09:45: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普宁市举办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助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本次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授课形式举办,培训内容包括《贯彻落实精准扶贫要求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关论述、扶贫脱贫相关政策业务》《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观看扶贫脱贫微电影、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特色产业帮扶项目先进个例学习等。


  普宁市提出,要充分领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意义,以更高昂的斗志打好收官之战;要全面认识当前存在的短板,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攻坚克难;要集中精力聚焦关键任务,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扎实做好巩固成果防止返贫、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服务、全力打造美丽乡村、探索土地流转模式,强化信访矛盾调处以及做好审计问题整改等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攻克最后堡垒;要牢记使命,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