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警方捣毁一盗销犯罪团伙
抓获团伙成员6人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9 13:03: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浩钦 陈启何 通讯员 李俊龙) 3月17日至18日,普宁市公安局大南山派出所经阶段来的缜密侦查和架网布控,先后在普宁市麒麟镇、榕城区仙桥街道,汕头市潮阳区及潮南区等地,成功捣毁一盗销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共6名,缴获赃物摩托车3辆。

  阶段来,大南山派出所紧紧围绕“飓风2020”行动部署,深挖线索,强化分析研判,持续强攻猛打,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3月17日,该所果断出击,先后在麒麟镇潮围村、月屿村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刘某宏(男,24岁)、刘某洪(男,19岁)、庄某治(男,32岁)、吴某镇(男,30岁)等(4人均为麒麟镇人),缴获赃物摩托车2辆。3月18日,办案民警根据深挖和侦查掌握的线索,又在汕头市潮阳区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坡(男,27岁,汕头市潮阳区人)、黄某泰(男,25岁,南径镇人),缴获赃物摩托车1辆。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坡、黄某泰交代自2018年以来,分分合合,在汕头市潮南区、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等地实施盗窃作案3宗,共盗得摩托车3辆的犯罪行为;刘某宏、刘某洪、庄某治、吴某镇对明知摩托车系盗窃所得,仍进行买卖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坡、黄某泰、刘某宏、刘某洪、庄某治、吴某镇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和追逃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