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委宣传部专题会议: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发布时间:2020-03-27 09:58: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推进会,提出要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精准有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的不同时期,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宣传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和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同步抓、两不误,齐推进、同落实。要深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建设工作,从阵地、队伍、活动等方面做好深化拓展,不断细化方案、深入挖掘、打造精品,确保按期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工作任务;要化“危”为“机”,讲好战“疫”故事,增强必胜信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