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想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确保督查督办到位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特约通讯员 郑 宇 发布时间:2020-02-05 10:07: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各相关工作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防控工作。


  就该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提出,要做到“六个到位”:组织部署到位,全区上下要认真组织部署,确保每一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社会动员到位,要以铺天盖地的宣传,把各项防控要求和防护措施传递到千家万户,动员全民共抗疫情;网格防控到位,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最末梢,条块结合,确保效果;社情管控到位,要加强社情、舆情监控,引导群众正确应对疫情;医疗救治到位,要备足各种医疗物资,落实救治准备;督查督办到位,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统一部署,确保各项防控有序有为有效开展,以更加深入、细致的作风想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做好当前各项防控工作。要针对“返工返学”潮,做好企业、机关、工地和学校等重点场所的防控;要针对乡村、城区的实际,加强居民小区、商铺、出租户、集贸市场等地方的管控;要加强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共同抗击疫情;要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