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空港经济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畅叙军地情谊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特约记者 黄锐鸿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9: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空港经济区慰问团到揭阳军分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空港经济区领导代表区党委、区管委会向揭阳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并介绍了空港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深化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各项工作,为空港经济区加快发展保驾护航。揭阳军分区司令员王俊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空港经济区长期以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并对该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加强部队自身各项建设的同时,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空港经济区近日还组织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