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县提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翁兴耀 黄卓奇 特约记者 林楚明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9: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惠来县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惠来县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据了解,去年以来,惠来县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扎实开展全县主题教育过程中,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补足精神之钙;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把好航向之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激发奋斗之志;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为民之本;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夯实执政之基,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提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深入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始终践行使命。要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推动改革发展;要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要持之以恒进行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我市“融湾建带”新征程上不断刷新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市委第八指导组充分肯定惠来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要求惠来县要立足当下,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锤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良品格,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抓好制度建设,严格抓好制度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