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团惠来县委举行创文暨禁毒公益骑行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卓奇 通讯员 王静娴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9: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青年志愿者开展公益骑行宣传活动。方映辉 摄


  近日,由团惠来县委主办的“美丽惠来、志愿同行”创文暨禁毒公益骑行宣传活动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在惠来县文化馆舞蹈培训中心小朋友们表演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随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惠来学校师生带来禁毒拍手操,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禁毒歌词以及节奏明快的展演动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上,惠来县委宣传部及惠来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希望大家增强与时代同进步的使命意识和为惠来谋振兴的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惠来创文、禁毒、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朝着把惠来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重要支撑和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活动中,主办方向志愿者代表授予 “惠来青年公益宣传先锋队”队旗。参加活动全体人员还进行禁毒宣誓。随后,130多名志愿者骑上共享单车,沿着县城区主要干道进行创文暨禁毒公益骑行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围观,发挥了良好宣传效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