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市场供应和市区环境检查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郑乔慧 通讯员 黄先鸿 发布时间:2020-01-19 10:12: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的安全工作,有效排除辖区各类安全事故隐患,15日,榕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市场供应和市区环境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祥和、有序的节日氛围。


  检查组分别到新兴上义加油站、维也纳酒店、万达广场施工工地等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以及在建工程建设情况,对各单位应急管理、员工安全培训以及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细致了解。检查组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不大意,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齐抓共管,使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节假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应急保障到位。


  随后,检查组来到市政府周边、东升东泮、榕东钟厝洋社区,检查道路环境、氛围布置以及乡村“装扮家园过大年”情况,要求做好村容村貌提升、美化绿化和节日氛围布置,为节日到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喜庆欢乐的气氛。检查组还来到新河市场,要求加快市场改造升级扫尾工作,打造市场改造升级示范工程,规范集贸市场秩序,确保春节前投入使用、平稳运行,保障各类应节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