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星星 郑乔慧 通讯员 柯翔宇 李福明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上午,榕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全区主题教育情况,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动员全区各地各单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引领榕城改革发展再创新局面。


  自去年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榕城区委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提出,要深入总结经验,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进一步强化使命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坚持统筹兼顾,把解决问题、推进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要拿出自我革命精神,永远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会议指出,目前主题教育告一段落,但抓巩固、抓拓展、抓深化、抓提升的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榕城引领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目标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更加注重成效转化,奋力推动新时代榕城改革发展。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充分肯定该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要求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