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9: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在榕城区红旗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教育和引导我市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当天上午,榕城区红旗小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陈小锋一行走进校园,几名少先队员迎上前来,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陈小锋等参观了校园文化宣传栏,观看了庆“六一”文艺演出,并向学生代表赠送儿童节礼物。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为主题,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儿童关心关爱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共同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环境,引导儿童全面发展。


  陈小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建设家乡;要不断积累知识技能,为将来追逐梦想、施展才华打下坚实基础;要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公益事业,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希望老师们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精神熏陶学生,为我市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关爱服务活动中来,切实为少年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罗毅,市政协副主席、榕城区委书记林春霖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