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收看省“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3-05-24 09:40: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2日,广东省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动员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6·30”活动,发动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助力我省“三农”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省电视电话会议指出,开展“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必然要求,是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推动共同富裕的现实需要。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擦亮品牌、拓展内涵、找准重点上下功夫,聚焦助力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富民增收、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扎实开展“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等行动,在促进乡村振兴中积极担当作为。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讲究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开展好今年的“6·30”活动,为广东乡村全面振兴汇聚更加强大的力量,为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蔡淡群参加收看收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