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汕梅高速“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通讯员 马泽鑫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7: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汕梅高速“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泰山收费站、“揭阳市青年文明号”集体云路收费站组织开展 “情暖母亲节,传承好家风”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倡导文明新风尚。


  在云路青年教育基地,职工家庭的小孩们共同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朗诵古诗《游子吟》,充分感受母爱的伟大(见上图。通讯员 摄)。“妈妈快看,这是我做的手工鲜花,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在创意自己动手环节,孩子们制作了精美的手工花束和卡片,连同温馨的祝福送给母亲,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小巧精致的贺卡蕴含着浓浓爱意,“永不凋谢的鲜花” 让爱与美好永驻。接过小孩亲手制作的礼物,母亲们心里甜开了花,纷纷回以深情的拥抱。此次活动,增进了职工母亲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营造了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