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05-12 09:37: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1日,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新一届市法学会领导机构,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法学会和法学研究工作。省法学会副会长邓远强,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周新全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端雄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春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刘端雄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指出,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自履职以来,在省法学会的指导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积极投身平安揭阳、法治揭阳建设,为推动依法治市、保障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要自觉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谋划市法学会今后5年发展计划,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市伟大实践,推动我市法学会工作全方位、全过程、高水平、高站位迈向新征程,奋力开创我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刘波、黄熹、陈雪锋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