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民盟揭阳市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林海芬 实习生 陈肖汝 发布时间:2023-05-10 10:5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带队到民盟揭阳市委会开展专题调研,提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助推揭阳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首先到位于揭东区霖磐镇的民盟揭阳市委会“盟员之家”(三洲),详细了解“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和三洲村抗战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调研组到市供销社,走访民盟代表人士,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民盟揭阳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以及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调研组提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盟员之家”作用,进一步完善教育内容,丰富展示手段,努力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奋力当好中共揭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揭阳市委会主委柯东风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