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2023广东新华书香节在揭阳楼广场书香文化馆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2 20:58: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4月29日至5月1日,由揭阳新华书店承办的2023广东新华书香节在揭阳楼广场书香文化馆举行,致力打造阅读、文化、集市、惠民相结合的多元化市集书展,近7500册出版物涵盖了党政、社科、文学、生活、少儿、文创等六大主题展,以及一系列购书优惠活动等,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领书、读书、购书,营造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揭阳”氛围。此次活动共吸引读者超10万人次进场。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党政读物、社科读物、生活读物、少儿读物等各个展台前,不少市民正在翻阅选购。据了解,市民购书可享精品图书8折优惠、特价图书5折优惠。此外,揭阳新华书店还联合揭阳市实验小学、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以及榕城区德才实验学校、立德学校、榕东凤林小学、北门小学、红旗小学等学校开展“倡导人人为班级作贡献,共建班级图书角”公益活动,向上述学校学生免费发放一批领书券,小读者可凭领书券到现场领书摊位领取自己喜爱的书籍。

  结合揭阳新华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挂牌启动,各个揭阳新华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也在“五一”期间推出手工DIY、版权宣传、书画展等活动,多元化推动“书香揭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走深走实,以书香浸润民心、阅读涵养文明,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喜爱。初二学生小谢告诉记者,趁着“五一”放假,她和同学这几天天天都过来书香文化馆看书,这里的书籍种类较多,能够满足自己的阅读需求,充实提升自己。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