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汕梅高速车道入口拒超称重设备升级改造加快推进
提升路域环境 确保安全畅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30 16:25: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 蕾 通讯员 马泽鑫)近日,汕梅高速车道入口拒超称重设备升级改造工程涉及的12个收费站点,已有2个完成改造通车,其他站点的改造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

  作为连接梅州地区和潮汕平原的交通大动脉,汕梅高速总车流量中约60%都是货车,随着物流车辆日益递增,入口拒超工作的压力也随之增加,设备升级改造成了迫切的需求。时值汛期,加上繁忙的车流带来的保畅压力,如何在保安全、保畅通的同时,按期完成工期任务,成了摆在汕梅高速运营管理团队面前的难题。

  此次车道改造,既是提高通行效率的需要,也是推动汕梅高速路域环境提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面对诸多客观因素的影响,我们主动协调属地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一边调派人手增加保畅力量,一边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有效提升了路域通行环境,充分缓解周边交通拥堵。”据汕梅高速负责人郑廷冰介绍,此次汕梅高速车道拒超称重设备升级改造共计改造13套设备,涉及12个收费站点;改造完成后,称台稳定度较之前明显提高,通行效率有效提升。目前,埔田收费站等2个收费站完成改造通车,其他站点的改造工作也在加快推进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