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稳就业工作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04-21 09:56: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日下午,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随后,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提出要精准施策支持就业,持续加大稳岗促就业力度,全力保障就业稳定和经济平稳运行。


  省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23年就业工作。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最大的民生。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努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守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一步稳就业保就业,坚持精准施策,在发展中化解问题,保存量、拓增量、提质量。要用心用情落实好政策,通过稳市场主体稳就业。要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要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我市制造业用工需求大,要以地方产业需求为导向,精准开展培训,服务好本土产业发展。要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失业风险底线,健全保障机制,积极创造就业岗位满足就业需求,各地各部门要互相协调配合,围绕稳就业、促就业目标同向发力,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向好。


  副市长许剑芒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