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日报》今起推出全市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报道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旗华 发布时间:2023-04-21 09:40: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深入贯彻全市医疗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精神,强化学校文化引领作用,提升学校办学品质,赋能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出台了《关于全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围绕“培育优秀校园文化 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市教育局、揭阳日报社联合推出“揭阳市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报道”,今天刊发首个报道版面。


  揭阳日报社将运用旗下的平面媒体《揭阳日报》、网络媒体揭阳新闻网、揭阳日报网、“i揭阳”App客户端以及揭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加大我市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力度,及时推介一批先进典型,通过发挥示范作用,促进创建工作,让各个学校有所启发、有所发展、有所创新,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校园文化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