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清风揭阳·勤廉政商”座谈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3-04-21 09:36: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日,我市召开 “清风揭阳·勤廉政商”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政商沟通交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增强政企廉洁意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系统性提升。市政协主席崔建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揭阳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环境优势。要坚持党建引领,抓住优化营商环境“牛鼻子”,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要强化服务办事意识,以“三个最”工作要求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多措并举做好安商、亲商、招商等工作,形成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坚定信心决心,乘势而上、实干苦干。政企要齐心协力共育廉政文化,共建亲清关系,共享优质环境。同时,要搭建政企沟通常态化平台,密切政企互动,高效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等问题。


  会上,企业家代表纷纷围绕如何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如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就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如何落实“三个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工作汇报。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上,黄伟东还为第二批政务服务作风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