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总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服务大局建功立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9日上午,市总工会五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广东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工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通过主题活动聚焦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劳动领域政治安全;通过各项专业技能比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积极提升维权服务质量,推进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加强工会改革创新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工会应有的作用。


  会议提出,新的一年要贯彻落实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以一域服务全局,为全局添彩。要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制造业当家、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等领域建功立业、作出贡献。要提升维权维稳效能,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持续健全工会服务体系,助力创造职工高品质生活。要加强抓落实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成效。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动新时代揭阳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明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