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开展敬老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2-09-30 10:1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到我市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活动中,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捐赠一批牛奶健康饮品,委托揭阳普行一善志愿者送到我市各敬老院、康养中心。


  据介绍,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自创立伊始,就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倡导每个人、每个月都参加一次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此次重阳节爱心捐赠活动,共向潮汕地区抗战老兵、军烈属以及我市各养老院的老人捐赠价值12万元的营养饮品。活动旨在用微薄之力带动群众一起行动,汇聚健康力量,共同尊老爱老助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年轻人爱心接力,使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