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行打击整治涉走私“三无”船舶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翁兴耀 黄卓奇 通讯员 林乐然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0: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深入推进涉走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持续深化“反偷渡反走私”专项行动,1日下午,我市在惠来县神泉镇港务管理所举行打击整治涉走私“三无”船舶集中销毁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令下,挖掘机挥动“铁臂”,对6台涉走私“三无”船舶依法进行拆解、销毁处置(见右图。通讯员 摄)。此举充分表明我市各级党政和有关职能部门坚决打击治理沿海走私偷渡活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营造严厉打击走私违法犯罪的浩大声势,对犯罪分子形成强大震慑作用。


  市、惠来县打私部门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涉走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专项打击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大打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与涉渔涉船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持续开展排查和清理取缔行动,对发现的“三无”船舶一律进行拆解;积极探索建立联席会议、部门联合执法等长效机制,通过设立和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发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清理整治涉走私“三无”船舶工作中来;持续开展反走私宣传教育,切实形成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群防群治良好格局,不断深化巩固整治成果,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