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走进榕城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乔慧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2: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5日上午,揭阳市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首站在榕城区举行。


  活动上,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王紫零作专题辅导。王紫零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实践维度和理论维度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入阐述。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领导干部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履行职责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活动提出,要把法治宣讲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将法治建设引向深入,为推动平安法治榕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揭阳市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将在全市各地广泛开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政法单位、进党校、进高校、进基层和企业,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推动领导干部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在全市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