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5次会议: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09:31: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社会保障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党组会议议定事项,强调要组织好开展好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好学习研讨和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抓工作落实、促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上,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层面和全过程。要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持续推进社保领域重点改革,加强精细化智慧化管理,防范和化解社保领域风险,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