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美术家协会组织举办大型云上美术作品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6: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美术家协会组织举办大型云上美术作品展览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本次展览由潮风美术馆承办,展出我市各地167名画家的精品佳作,参展作品内容丰富、画风各异、种类繁多,分别有国画、油画、水彩画及剪纸等。网友纷纷表示,今年春节文化大餐不打烊,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画家作品,十分开心。


  此外,市新阶联、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留揭过年,用爱相守,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提前录制新年文艺节目,包括舞蹈、歌曲、小品、配乐诗朗诵、潮剧、民乐、萨克斯演奏、少儿舞蹈专场等节目,春节至元宵期间在我市各公众号播出,用文艺的形式祝福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