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揭东潭王村召开全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1-01-27 09:34: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提高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影响力和服务能力,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带队到省革命老区村——揭东区锡场镇潭王村召开全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当天,江林生一行走进潭王村,先后参观了红色主题公园、潭王村新农村建设成果等,追溯红色革命历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前辈。江林生希望大家要有使命担当,以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来弘扬践行革命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就2020年工作情况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发言。江林生提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宣传工作主责主业,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揭阳深入人心、开花结果,持续推动新发展阶段广东宣传工作得到落实,同时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任务做好宣传;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谋划、善于推进、善于为系统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加强系统紧密互动,全力以赴实现目标,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宣传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