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1-01-26 09:46: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5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六届第149次常委会会议等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的统一部署下,市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对揭阳发展的定位要求,立足新起点、应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不断激发再创业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揭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直面新挑战,勇担新使命,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聚焦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产业建设、乡村振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污染防治、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直接关系揭阳发展大局、民生事业的领域,为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提振民心士气、积聚良好势能。要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业绩,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新思想,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热潮,切实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加油鼓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