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办2020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宝凤 通讯员 陈润东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9: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群众踊跃参与活动。陈润东  摄


  20日上午,我市在揭西县河婆街道下滩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学习最美科技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图片展示、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展示我省10名获评“2020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的科技人员风采。


  本次活动由市科协、揭西县科协联合主办。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科普知识、全民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设置相关科普图片展览展示;同时开展义医义诊、免费送药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激励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勇攀科技高峰,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应有贡献。”市科协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开展寻找“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产生了钟南山等10名“2020年广东‘最美科技工作者’”,为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市科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传“最美科技工作者”的事迹,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