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文艺家走基层主题晚会在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举行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南霞 通讯员 汪庆辉 发布时间:2020-10-22 09:46: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1日晚上,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陇上社区广场歌舞飞扬、热闹非凡,由市文联主办,凤美街道协办的市文艺家走基层创文创卫主题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在奋发向上的舞蹈《花儿朵朵开》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独唱《祖国,我的最爱》瞬间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大家随着音乐节奏,一起歌唱美丽的祖国,讴歌幸福新生活。随后,古典舞、现代舞、歌曲串烧、潮语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相继献演(见图。林洁松  摄)。其中,由市文艺志愿者协会选送的激情舞蹈《不忘初心》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该节目歌词含蓄隽永、铿锵有力,充分表达我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干群合力,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心和信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继钦观看了演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