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第九届广东省玉雕作品玉魂奖评选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2: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第九届广东省玉雕作品玉魂奖评选活动在我市举行,专家们在初选入围的玉雕作品中评出金奖3个、银奖5个、铜奖9个。


  参评的玉雕作品分别来自广州、深圳、揭阳、四会、平洲等地,玉种包含翡翠、和田玉、广绿玉和台山玉等。最终,玉雕作品《西方三》《九九归一》《绿度母》获金奖。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据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广东是玉器(翡翠)生产加工大省,从事玉器生产、加工、经营的人员超过50万人,揭阳玉器业在全省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玉雕技能人才和创新型人才队伍发展壮大。潘少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